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榮處榮欣志工蔡詩涵、陳玉秀榮獲金湖鎮模範婦女

  • 發布日期:110-03-0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獲獎榮欣志工蔡詩涵(左)、陳玉秀(右)與金門榮欣志工金寧隊長林玉寶(中)合影

獲獎榮欣志工蔡詩涵(左)、陳玉秀(右)與金門榮欣志工金寧隊長林玉寶(中)合影

金湖鎮公所110年3月8日表揚金湖鎮模範婆媳和模範婦女,表揚模範婦女中,本處榮欣志工蔡詩涵、陳玉秀等2員榮獲此殊榮,由金湖鎮長陳文顧親自頒獎表揚,以肯定他們對於家庭與社會的貢獻及辛勞的付出,場面溫馨而隆重。

表揚活動由鎮長陳文顧擔任頒獎人,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處長董燊、金湖鎮代會蔡主席乃靖、各代表及金湖各里長都到場,向獲獎婦女致意。

本次頒獎餐會中,本處榮欣志工成員與地區各社福機構相互連結及資源共享,讓社會的正向能量有效運用,以提高社會的善良風氣。

現代婦女在社會中扮演重要地位,擔任照顧家庭的重要責任,十分辛苦,在婦女節這天表揚模範婦女,希望樹立良好典範,增進家庭幸福和樂,成為社會和諧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