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配合「消費者保護週」辦理環境教育

  • 發布日期:110-03-2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榮服處同仁及榮欣志工活動前合影

金門榮服處同仁及榮欣志工活動前合影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鄰近太武山、太湖等風景區,生態環境豐富,湖光山色,更有機會看見水獺、戴勝等代表性動物,吸引居民、遊客前往,3月20日適逢金門縣環境保護局辦理「世界森林日-森之形」環境教育活動,金門榮服處並配合「消費者保護週」辦理環境教育-淨山活動,宣導杜絕塑膠污染,透過走訪生態教學步道,隨手做環保,實踐無痕山林。

國際消費者聯盟(Consumers International)宣布,2021年世界消費者權益日的主題是「杜絕塑膠污染」。鼓勵消費者採取永續的消費方式,倡導消費者、政府和企業經營者採取行動並發揮作用,以因應全球塑膠污染危機。

塑膠已是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材料,藉由活動參與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鼓勵多使用可重複利用的容器、產品,減少一次性塑膠物,讓每一次消費的選擇,都能讓未來變得更美好。

有關世界消費者日相關訊息,可至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瀏覽更多資訊(https://cpc.ey.gov.tw/Page/9150DDD430D76054),消費者中心服務專線:(02)3356-7706~8(3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