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陳曉明副主任委員蒞金參加故榮民董文韜先生公祭

  • 發布日期:110-04-1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陳曉明副主任委員(中)配合防疫措施實施手部消毒

陳曉明副主任委員(中)配合防疫措施實施手部消毒

13日,輔導會陳曉明副主任委員蒞金門地區參加榮民董文韜公祭,公祭前至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關懷慰勉同仁平日工作辛勞外,更叮囑各級幹部時序入春氣候早晚變化大,對於服務區內特(較)需、雙老、獨居及高風險之榮民眷屬,單位應持續加強服務照顧作為,務必讓榮民長輩都能受服務處的關懷及照顧。

陳副主委員在呂媽定處長陪同下,隨後一行人前往金門縣殯葬所懷恩廳,參加地區八二三金馬自衛隊榮民董文韜先生公祭。故榮民董文韜先生為金城鎮古崗社區宗老,曾任古城村村長,戰地政務時期即投入各項公眾事務,村里服務穩健可靠、甚獲鄉里民眾肯定,也是古崗社區的意見領袖之一,退休後熱心各項社區事務及村里活動,對於奠安慶典、宗廟祭儀更是不遺餘力。

故文韜先生教子有方,其子董龍泉將軍於軍旅生涯曾任砲兵部隊指揮官、參謀長等要職,退伍後轉任退輔會服務榮民榮眷,目前為輔導會參事,今日輔導會陳曉明副主任委員特代表大鵬主委,至靈前向董老先生上香致意,感念這位前輩一生為國為家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