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游文勇履新

  • 發布日期:110-07-1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新任處長履新(右:原任處長呂媽定、左:新任處長游文勇)

新任處長履新(右:原任處長呂媽定、左:新任處長游文勇)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7月16日屆齡退休,新任處長由新北市榮服處副處長游文勇調陞,新任處長游文勇,民國50年生,政戰學校73年班、政研所76期、曾任彰化榮服處副處長及新北市榮服處副處長等要職。

因疫情影響,輔導會取消布達交接典禮,改以新舊任處長業務交接及經驗傳承方式取代。新任游處長於15日提前抵達金門,並向呂處長請益,在交接過程中,呂處長強調金門地區榮民結構及特性,以及分享服務榮民40餘年之經驗,並將目前持續推動之業務逐一說明,讓游處長接任後工作能夠順利推展、業務穩健運行,新人新氣象,盼有一番嶄新的局面。

游處長特別強調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榮眷的工作,是榮服處存在核心價值,期望全體同仁堅守「依法行政」及「行政中立」規範,廉潔自持勇於任事,以「主動」服務精神,將有限的資源做合理妥適地安排與運用,為退除役官兵(眷屬)謀求最大福祉;另外也期望能夠更精進二類退除役官兵就學及就業成效,以提高青年投入志願役之意願,協助推動國家募兵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