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就業中心主任張哲銓蒞處拜會游文勇處長宣導金門職業訓練中心

  • 發布日期:111-03-0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左3)及同仁與金門就業中心主任者張哲銓(右3)及同仁合影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左3)及同仁與金門就業中心主任者張哲銓(右3)及同仁合影

       為協助金門地區志願役退伍官兵及眷屬開拓就業管道、提升職業技能,增加就業機會,金門就業中心主任張哲銓及業務輔導員蒞處拜會游文勇處長,雙方就輔導就業及職業訓練相關班隊等議題相互討論,交換意見並推廣金門職業訓練中心辦理班隊。

       拜會期間,游文勇處長特別感謝就業中心長期以來與本處建立暢通的聯繫管道與合作機制,協助與提供地方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各項職業訓練及就業資訊,並感謝就業中心未來將提供本處辦理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場地並遴派專業同仁向屆退官兵說明職訓及就業權益,讓年輕袍澤在役滿屆退前有所規劃與選擇。

       就業中心張主任特別向本處宣導金門職業訓練中心大樓落成後,首辦班隊為「多媒體行銷班」,報名截止日為111年3月14日,訓練期間為111年4月8日至6月30日,歡迎金門地區榮民、榮眷及一般民眾踴躍報名,課程內容、報名可上網搜尋「台灣就業通」\職前訓練網\輸入課程代碼146649或電洽金門就業中心(082)311119#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