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疫情不忘榮情欣屏端節前夕蒞金慰問榮民

  • 發布日期:111-05-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本處游文勇處長贈欣屏公司郝以知董事長感謝狀

圖一 本處游文勇處長贈欣屏公司郝以知董事長感謝狀

近期疫情升溫許多大型活動皆暫緩或停止辦理,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一行人,特於今(16)日至金門實施端午節前夕慰問地區清寒榮民,不因疫情嚴峻停止關懷,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每年三節前夕均捐款慰助地區清寒榮民(眷)迄今逾2個年頭,該公司本著取之社會當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表示未來將持續讓這份大愛延續下去。

    考量疫情避免因接觸造成傳染,該公司委由本處人員代為轉贈慰問金,首站到金城資深老兵張伯伯家中慰問,張伯伯年輕時參加各式大小戰役,晚年因病長臥在床,游文勇處長除向家屬了解張伯伯相關生活近況,也感謝家屬照顧,並請家屬有需要服務可通知責任區及服務人員。

    隨後至自衛隊榮民黃伯伯家,因黃伯伯仍會至田地裡實施農活,游處長與黃伯伯寒喧外,提醒其注意氣候變化適時添加衣物,也要注意各項防疫規定,出門時要佩帶口罩,並預祝其端午佳節愉快。

    最後游處長除再次感謝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遠渡重洋關懷送愛,希望能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也歡迎社會各界賢達共襄盛舉,一起散播溫暖散播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