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守護海洋提倡環保 金門榮欣志工隊參與淨灘活動

  • 發布日期:111-07-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左2)偕同賈鴻來總幹事(左1)帶領榮欣工參與淨灘活動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左2)偕同賈鴻來總幹事(左1)帶領榮欣工參與淨灘活動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響應「守護海洋珍愛地球」環保意識,今(9)日結合金湖鎮公所辦理「料羅灣淨灘活動」,由徐志坪副處長偕同賈鴻來總幹事、志工承辦人許中威社工員、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等人至料羅八二據點清除海岸雜物、撿拾人工垃圾,藉由親身參與方式愛護地球,並喚起社會大眾共同維護環境,建構環境保護意識,實現金門更美麗,地球更永續目標。

本次活動由金湖鎮公所主辦,在金湖鎮陳文顧鎮長帶領下,各機關單位、志工團體及社區民眾等共同參與淨灘活動;金門榮欣志工隊也在林玉寶隊長號召下,一早分別從金門各地前往料羅八二據點集合,共同加入海灘清潔工作;陳文顧鎮長表示,本次活動除了配合海上長泳活動外,更重要的是藉由親身參與淨灘,從中認識環保觀念,進而體認環保工作的重要,讓下一代也能看到整潔乾淨的美麗海岸線。

徐志坪副處長表示,此次活動結合金湖鎮公所,透過本處職員工、榮欣志工隊及替代役男熱情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社區公共服務,除了希望能為維護我們生活所在的環境略盡綿薄之力,也希望全體同仁本著以地球為本的理念,將環境保護理念教育給下一代,展現愛護地球的實際行動,以致力推廣環保意識到各個角落,共同守護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