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愛心無遠弗界 欣雲天然氣公司蒞金門捐贈榮民遺孤認養金

  • 發布日期:111-08-0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本處同仁與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人員於捐贈儀式合影

圖一 本處同仁與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人員於捐贈儀式合影

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為了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特於8月8日由該公司林裕盟董事長,親率總經理虞思祖及董監事10餘人,頂著連日高溫的氣候,風塵僕僕前往臺灣最前線--金門,代表該公司捐贈金門縣榮服處遺孤認養金2萬元,濟助金門轄區內榮民遺孤,使遺孤們能心無旁鶩的專心向學、爾後回饋社會,蔚為國用,發揮善的循環

林董事長感性表示,欣雲天然氣公司雖為民間企業,但對於社會公益亦是該公司應盡的責任,尤以金門地區榮民先進一生為國為民、無私奉獻,該公司更需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與榮民服務處合作,擴大服務深度與廣度,善盡企業責任。

金門榮民服務處表游文勇處長也強調,爭取外部資源共同提昇服務榮民眷的能量,一直是榮服處工作重點;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林裕盟董事長、虞思祖總經理在一個會議場合中,獲知金門地區有多位榮民遺孤均在求學階段,家庭生活艱苦,地區資源匱乏,當即有意捐贈遺孤認養金,以解眉燃之急,因此,很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此次蒞金召開董監事會議,不忘社會公益,而且「真誠以待,情義相挺」,實為企業界的標竿。

另外,金門縣榮服處呼籲,金門地區多名遺孤的家庭生活確實清苦,亟盼各界伸出援手,希望能與欣雲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長期性公私協力夥伴關係,以發揮拋磚引玉,廣納各界力量效果,共同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或榮民遺孤,俾能協助學子們順利完成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