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舉辦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宣導榮福卡資訊

  • 發布日期:111-08-1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本處游文勇處長與談會前致歡迎詞

圖一 本處游文勇處長與談會前致歡迎詞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建構與榮民面對面溝通機制,發掘問題,解決困難,以期凝聚榮民(眷)對政府施政及輔導會向心力。111年8月10日上午10時假金湖鎮公所三樓會議室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現場除設置就學就業服務站實施就學就業資訊宣導外,也安排工作人員現場協助榮民眷申請數位榮福卡;會中播放微電影介紹榮服處服務事項與年度工作成效,宣導輔導會現階段工作重點與具體關懷作為,並聽取建言,充分溝通,氣氛熱絡且溫馨。

為提供全面性的服務,本次座談會邀請金門就業中心實施中心服務宣導、衛生局長照中心實施長照2.0推廣宣導及移民署金門服務站政策說明等。當日由處長頒發榮民代表需用品,並由金門縣退伍軍人社團精忠衛隊王國代理事長代表接受,座談會以輕鬆愉悅心情互動,充分達到溝通目的。

    與會榮民(眷)亦對榮服處各項服務與照顧工作給予肯定與讚許,並提出共同關心的議題,例如有關榮民服務、就養申請及就醫等問題,由榮服處游文勇處長及相關業管人員當場一一說明。

    游文勇處長致詞時強調榮服處同仁以服務榮民為己任,主動關懷,服務的品質精益求精,落實服務照顧等工作,讓榮民袍澤,均能安心的生活,享有更完善之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