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福千里傳愛關懷金門特較需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9-0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傾聽蔡婆婆述說相關生活近況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傾聽蔡婆婆述說相關生活近況

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輔導會白米一批,於秋節前夕運至服務處,服務處在游文勇處長帶領下實施慰問關懷,將本批物資,分送至地區特較需照顧及經濟弱勢榮民(眷)家中,並關心他們生活近況,也提醒榮民眷們注意連續假期疫情防範。

    游處長與烈嶼服務區鄭正發社區組長,一同到后宅蔡婆婆家,轉贈白米,蔡婆婆為較需照顧榮民,處長陪伴、傾聽蔡婆婆述說生活近況,婆婆表示自己除日前不慎摔倒傷及腿部外,其他狀況都還不錯,感謝服務處時常派員關心,處長臨行前仍再三叮囑婆婆要注意腿部復原狀況按時就醫,秋節過後天氣早晚變化大要好好照顧自己,有需要服務可以聯絡服務處人員;金寧榮欣志工則協助服務處將愛心白米送往金寧地區榮民眷家中,對年紀大的長輩,除致贈白米外,也溫馨提醒近期65歲以上長者,可以健保卡領取免費家用快篩試劑,連續假期期間儘量避免參加大型集會活動,如需前往要做好自身防疫避免染疫,也預祝他們中秋佳節愉快。

    游文勇處長表示,慶福基金會自去年起捐助輔導會相關物資,用以照顧地區年長、經濟弱勢榮民(眷),本次於秋節前捐贈白米嘉惠金門地區榮民遺眷87人,除了實質上的幫助外,也讓這些榮民(眷)能於節前感受到,社會的善心與溫暖特別有意義,服務處將持續連結各項社會資源一起幫助地區弱勢榮民眷,更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一同獻出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