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湖天然氣公司許董事長上任後不忘金門地區遺孤及弱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9-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IMG_3359

IMG_3359

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許績陵董事長世居金門,因感念金門外島地區資源匱乏,亟需各界浥注,為了回饋鄉里,特於9月16日返金慰問金門地區內獨居榮民、遺眷,並捐助金門榮服處新臺幣1萬5,000元整,辦理榮民眷福利服務事項。

許績陵董事長高中畢業投筆從戎,秉金門人的忠厚老實、苦幹實幹的精神,表現卓越從基層幹起,時至今日授頒中將的成就;許董事長雖長期於臺灣服務,但仍心繫金門,且任職於輔導會綜規處處長起,即定期捐助金門榮服處榮民遺孤認養金,現調陞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亦持續不忘金門地區榮民遺孤學子的近況及生活扶持事項。

許董事長表示,身為金門人能為金門學子貢獻一己之力,幫助學子完成學業,順利進入社會蔚為國用,就是對金門地區榮民先進一生為國為民、無私奉獻的回饋與感念,該公司在追求利潤最大化時,也更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積極與榮民服務處合作,擴大服務深度與廣度,善盡企業責任。

金門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對於欣湖公司長期照顧金門地區遺孤,表達了殷殷的謝意,並強調爭取外部資源共同提昇服務榮民眷的能量,一直是榮服處工作重點;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許績陵董事長除了協助照顧遺孤外,現又擴大了地區榮民眷福利服務照顧工作,實為金門地區暨榮民眷之福。

游文勇處也呼籲,金門外島地區各項資源闕如,亟盼各界伸出援手,希望能與民間各企業、公司建立長期性公私協力夥伴關係,發揮企業社會責任,廣納各界力量,共同來關懷照顧地區榮民(眷)或榮民遺孤,營造共善與溫馨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