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役男表現優異膺選績優替代役

  • 發布日期:111-11-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歡送役男周彥麟

歡送役男周彥麟

畢業於國立成功大學物理治療學系的周彥麟,畢業後考取物理治療師證書,在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服替代役期間,於第一線服務金門地區榮民眷,協助榮服處舉辦各項活動,雖然來到一個新環境,接觸到不同的生活及工作,卻仍秉持服務社會及團體互助的精神,對於所賦予的工作樂而不疲的專心去做,幾個月來突出的表現,獲得榮服處同仁一致的肯定,同時也膺選111年度下半年績優替代役役男。

役男周彥麟於11月11日退役,榮服處全體同仁感謝其服役期間的付出,處長游文勇代表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游處長表示周彥麟協調精神良好,對交付的工作處理的妥妥當當,服務態度彬彬有禮,是個負責任的好青年,同時也勉勵周彥麟出社會後,持續以所學專長,貢獻一己之力,服務更多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