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環保愛地球 金門榮欣志工參與資源回收宣導

  • 發布日期:112-03-1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中)與林玉寶隊長(右1)參與資源回收宣導

圖一游文勇處長(中)與林玉寶隊長(右1)參與資源回收宣導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響應「愛護地球資源再利用」環保意識,昨(14)日結合金湖鎮公所辦理「資源回收巡迴宣導服務」,由游文勇處長帶領金寧榮欣志工隊至瓊林社區一起做環保,藉由親身參與方式愛護地球,喚起社會大眾共同維護環境,建構環境保護意識,並落實垃圾減量資源再利用,實現金門更美麗,地球更永續目標。

本次活動由金湖鎮公所主辦,定期到各村里巡迴宣導「資源回收隨手做環保」,負責本次活動的鎮公所蔡郁琪小姐表示,藉由活動讓大家將環保知識融入日常生活當中,現場亦提供廢電器、廢電池等兌換宣導品服務,讓大小朋友在參與的過程中認識環保觀念,進而體認環保工作的重要,除此還能得到小確幸,讓參與的民眾都很開心;另外瓊林里公所也提供量測血壓的服務,瓊林里里長蔡懷芝及金寧榮欣志工隊長林玉寶現場協助幫忙,以實際行動维護長者健康;游文勇處長並與現場鄉親寒暄問候,細心聽取榮民心聲,長者對榮服處及榮欣志工的服務感到非常窩心與感動。

游文勇處長表示,此次活動結合金湖鎮公所,透過榮欣志工隊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社區公共服務,除了希望為維護我們生活所在的環境略盡綿薄之力,也希望大家本著以愛護地球的理念,將環境保護觀念教育給下一代,致力將環保意識推廣到社會每個角落,共同守護我們生活的這塊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