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辦理「國軍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宣導退除役官兵權益

  • 發布日期:112-03-2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於會議中致詞,期勉退除役官兵做好生涯規劃

圖一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於會議中致詞,期勉退除役官兵做好生涯規劃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為協助屆退官兵做好職涯規劃,瞭解退伍後相關權益及輔導措施,於112年3月22日假金門就業中心辦理「國軍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說明會由金門縣榮服處副處長徐志坪主持,金門防衛指揮部屆退官兵參加,並邀請金門就業中心與會,提供屆退官兵更多元的就業機會。

    輔導會非常重視屆退官兵相關權益,說明會除金門縣榮服處宣導就學就業及職訓相關權益外,就學就業處劉凡融簡任視察親自到金門來宣導輔導會112年度產學合作及產訓合作最新輔導措施,提供退除役官兵更多元的就業管道,並提醒即將成為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人員,若服役滿10年可成為第一類退除役官兵,將享有更多及永久的權益。

  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表示,輔導會近年為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能力,推出許多輔導政策,包含各項就學就業及職訓補助並與眾多廠商及學校洽談產學及產訓合作班,提供多元就業管道,希望即將退役官兵善加運用,增進本身專業技能。藉由說明會能更了解自身的權益與需求,以利退役後生涯規劃,順利邁向人生新旅程,後續若有就學、就業、職訓及產訓、產學合作需求,歡迎撥打082-332062轉208來電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