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陪同榮民長者用餐 金門榮欣志工揪感心

  • 發布日期:112-03-2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左1)與陳婆婆一同用餐開心話家常

圖一游文勇處長(左1)與陳婆婆一同用餐開心話家常

春寒乍暖,細雨飄飄,金門榮民服務處為關懷長輩用餐情形,昨(26)日游文勇處長偕同志工承辦人許中威社工員、蔡承坤社區服務組長及金寧榮欣志工隊林玉寶隊長率領隊員一行人,帶著親手烹調的美食佳餚前往后沙陳婆婆家中陪同長者用餐;林隊長一早就到市場採買食材,一家人用心準備,從洗菜、切菜到烹煮,一道道美味的蚵嗲、肉捲及蘿蔔排骨湯陸續出爐,大家帶著歡喜的心情一同前往,陳婆婆看到游處長一行人相當開心,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紛紛對榮服處及榮欣志工表達由衷感謝之意,志工貼心的服務深受榮民長輩的肯定與信任。

林玉寶隊長表示,陳婆婆是本隊認養的榮民,就如同自己的母親一般,在氣溫微涼的時節,帶著佳餚和熱湯前往探視,讓長者感受志工溫暖的關懷;游文勇處長表示,感謝榮欣志工不畏風雨發揮愛心,主動關懷榮民長輩,今日到宅陪同長者用餐,更展現敬老愛老、服務社會的大愛精神,榮服處將持續關懷照顧榮民長者,讓長輩感受本處用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