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廣納建言

  • 發布日期:112-06-1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與會來賓林孫全主任對榮民提出問題答覆

圖一 與會來賓林孫全主任對榮民提出問題答覆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今(14)日上午假金門縣衛生局長照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辦「112年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由游文勇處長主持,會議邀請退除役官兵代表、退伍軍人社團、金門醫院、金門縣政府民政處、陳玉珍立法委員辦公室、金門就業中心、移民署金門服務站、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金湖鎮公所等相關行政機關代表與會,藉由面對面的溝通,傾聽建言,座談會前游文勇處長也頒贈需用品,由「金門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鄭慶利理事長他代表接受。

    懇談會前榮服處特別邀請金門縣長照中心呂曉珍督導,向與會退除役官兵說明各項長照資源與政策,也為與會者安排播放數部短片,包含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的「我一直都在」、「夢想起飛榮光勇士生命故事」2部微電影;金融教育-預防詐騙等宣導影片,並由徐志坪副處長,說明該處「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與、服務照顧」等六大核心工作執行成效。

座談會氣氛熱烈現場與會人員發言踴躍、氛圍熱絡,游處長特別向榮民先進對國家、社會所做出的貢獻和付出,表達誠摯的敬意,並表示真誠、愛心、耐心、效率,是榮服處對服務工作的要求,期盼以同理心及有感的服務品質,全力做好服務照顧榮民工作,為地區退除役官兵眷謀最大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