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楊上德執行長拜會榮服處建立聯繫加大服務效能

  • 發布日期:112-08-0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右)贈送楊上德執行長紀念品

圖一游文勇處長(右)贈送楊上德執行長紀念品

行政院金馬聯合服務中心楊上德執行長率領同仁,於新職到任後特別前來拜訪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並由榮服處游文勇處長與賈鴻來總幹事等同仁親自接待,期望透過緊密聯繫一同照顧地區榮民榮眷,雙方並互贈紀念品。

會談中雙方就金門地區榮民榮眷服務照顧工作實施意見交流,游文勇處長也向楊執行長說明,金門地區榮民結構及本處服務照顧方式,透過此次拜會向楊執行長報告本處需要協處的窒礙問題,期望由中心居中協調中央駐金各單位,一同將問題解決把服務工作做好讓人民有感,楊上德執行長表示,甫自就任來便積極走訪地區中央駐金單位,除藉此強化中央駐金各單位間密切合作與協調外,更希望能成為中央駐金單位的幫手,提供各單位間的整合平台,做好中央各部會與地方政府的連繫溝通工作。

楊執行長此行亦與之前在金門監獄服替代役時的長官敘舊,回想當替代役男過往發生許多趣事,感謝長官當時的協助與照顧,在金門監獄擔任替代役的日子裡確實也學到了許多,特別是與受刑人之間的相處,在後續走上法律服務工作時都派上用場,讓他覺得人生每段歷練都有其重要性。

最後游文勇處長也表示,連結地方各單位及資源,共同做好榮民榮眷的服務照顧工作,一直是輔導會重要的施政目標,特別感謝楊執行長今日來訪,也期待楊執行長秉持年輕人的朝氣,運用創意與新思維來拉進中央與地方的關係,一同替金門在地的鄉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