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民服務處徐志坪副處長關懷金湖地區榮民生活實況

  • 發布日期:112-08-0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右)訪視後與榮民鄭伯伯合影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右)訪視後與榮民鄭伯伯合影

今(4)日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徐志坪在鄭文進社區服務組長陪同下,前往金湖峯上地區,對當地的榮民進行訪視與關懷,訪視中也關心榮民生活情況。

徐志坪副處長先前往榮民鄭伯伯家中,在訪視過程中,副處長認真傾聽榮民們的需求和心聲,了解他們在生活中各方面所面臨的問題,鄭伯伯家中有種植西瓜,之前杜蘇芮颱風侵襲為防止農作物因風災受損,還特別提早採收,徐副處長除對長輩愛福惜福之心感佩外,也對其平時能透過簡易勞動維持體能狀況表示贊同,但也叮囑其要注意工作方面的安全,嚴防蟲蛇叮咬。

隨後訪視特需照顧榮民呂婆婆,到訪時呂婆婆非常高興,徐副處長除替其檢視風災後家中狀況,也與她聊颱風來時的情況,呂婆婆說金門很少有颱風直襲,對突遭如此大風大雨侵襲,確實有點嚇到,很感謝神明與祖先的保佑,大家都非常平安,徐副處長表示金門地區長輩大多有虔誠的信仰,宗教的力量已是長輩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慰藉,最後請長輩在拜拜燒金紙時要注意用火安全。

最後游文勇處長表示,這些榮民長輩們在年輕時奉獻了歲月,保衛家鄉,如今年事已高正是需要就醫服務階段,希望社會大眾給予年長榮民更深切的關愛和理解,服務處將持續不懈地為榮民們提供溫暖的服務與支援,確保年長榮民們得到應有的尊重和關愛,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