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受邀出席823戰役65週年表揚活動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

  • 發布日期:112-08-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陳福海縣長贈匾

圖一陳福海縣長贈匾

金門縣政府偕同金門縣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本(22)日假紅龍餐廳,舉辦823戰役65週年表揚自衛隊員、兵役節表揚活動暨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聯誼餐會,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亦受邀參加,游文勇處長出席向勞苦功高的前輩們致敬,祝福每一位823戰役的老英雄身康體泰,晚年幸福、平安、快樂,榮服處將永遠秉持服務熱忱,積極結合公私部門社福資源,提供榮民眷長輩最優質的服務照顧。

    縣長陳福海致詞時表示,823砲戰是金門戰役中最重要的一次,在軍民一體共同奮鬥下贏得勝利,奠定兩岸和平基礎,使台澎金馬得以在經濟、政治等建設蓬勃發展,金馬自衛隊對於國家的犧牲與奉獻更是功不可沒,自民國90年1月1日取得榮民身分後,輔導會及金門縣榮民服務細心貼心的服務與照顧,深受各界認同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