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為黃埔環金傳愛路跑人員加油打氣

  • 發布日期:112-08-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路跑人員在本處游文勇處長與公揹婆志工陪下跑向服務處

圖一路跑人員在本處游文勇處長與公揹婆志工陪下跑向服務處

為慶祝黃埔建軍建校百年暨823戰役勝利65週年紀念,一群愛好跑步的退役軍人及熱愛國家、敬愛國軍的愛跑者,應「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及「慶祝黃埔建軍建校百年活動委員會」邀請,由超馬上校鄒雙喜率團赴金舉行環島傳愛路跑活動,用健康路跑行動來實施不一樣的慶祝與紀念。

    服務處在得知此一消息後,並主動與鄒上校連繫,動員全處同仁為這個特別活動加油打氣,活動當日8時10分,在悠揚的黃埔軍歌歌聲中,路跑隊伍在公揹婆志工帶領下緩緩跑到服務處,受到該處同仁與榮欣志工夾道熱烈歡迎,並主動為跑者們遞上茶水加油打氣,隊伍也在榮服處門口與榮欣志工扮演的公揹婆人員互動,感受不同的地區文化。

    鄒上校致感謝詞時表示:「特別感謝榮服處同仁共襄盛舉,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安排在地文化特色團隊為跑者加油鼓勵,特別能感受到榮服處對退伍袍澤的關懷與熱情。」隨後路跑團人員也贈送感謝狀給服務處,並由游文勇處長代表受贈,游處長也說明許多退伍袍澤在軍中都維持一定的體能訓練,並將訓練轉化為興趣,退伍後更不斷參加國內外大大小小路跑動,讓社會大眾看到榮民不同的一面,發揚體育風氣,能夠為此一別具意義的活動加油感到特別高興,路跑人員在稍作休息後,在該處人員領跑下向下一站出發,游處長也預祝路跑活動順利平安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