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協助獨居榮民緊急安置松柏園

  • 發布日期:112-09-0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及烈嶼鄉消防隊協助林伯伯前往醫院體檢

金門縣榮服處及烈嶼鄉消防隊協助林伯伯前往醫院體檢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今(6)日在金門縣社會處、烈嶼鄉公所社會課、烈嶼鄉林湖村村長、烈嶼消防隊及松柏園的通力合作下,協助烈嶼鄉行動不便的獨居榮民林○擁先生至醫院體檢,並且緊急安置於松柏園,彰顯了金門地區各機關通力合作,協助弱勢的精神。

    榮民林○擁伯伯是一位生活在金門縣烈嶼鄉林湖村的單身獨居榮民,近期因患疾病,身體漸漸虛弱造成行動不便,日常生活無法自理,急需安置機構。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知悉後,積極聯繫各單位,匯集了各方力量,以確保林伯伯獲得所需的照護。雖然金門地區連日大雨,造成林伯伯居住地區外圍嚴重淹水,各單位仍不畏風雨,盡全力協助林伯伯完成體檢,順利緊急安置松柏園。

    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表示,感謝金門縣政府社會處、烈嶼鄉公所社會課、烈嶼鄉林湖村村長、烈嶼消防隊、松柏園及烈嶼守備大隊等單位協助,因為榮民一生為國家貢獻了寶貴的青春,絕對不會讓榮民感到孤立或無助。這次能順利、迅速安置林伯伯即展現金門縣各機關協同合作的成果,特別感謝金門縣政府的協調,林伯伯獲得妥善的照護及適合的居住環境,有如榮譽國民之家的規格頤養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