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屏天然氣郝董事長關懷金門鋼盔九重葛災後重生情形

  • 發布日期:112-09-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欣屏天然氣郝以知董事長(右三)與金門防衛部李定中指揮官(右二)合影

圖一欣屏天然氣郝以知董事長(右三)與金門防衛部李定中指揮官(右二)合影

秋節前夕,欣屏天然氣公司郝以知董事長,遠赴金門慰問地區榮民眷屬致贈慰問金,預祝榮民眷屬秋節愉快,並特別前往金門網紅景點「鋼盔九重葛」關心災後重生情形,並拜會金門防衛指揮部李定中指揮官,感謝防衛部長期協助金門地區獨居榮民的照顧。

郝董事長在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的陪同下,拜訪遠近馳名的鋼盔九重葛主人水根伯,郝董事長說,之前在新聞報導上看到水根伯家裡的鋼盔九重葛因為颱風來襲受創,好險經過林務所、專家共同的搶救現已重現生機,水根伯對郝董事長遠道而來關心感到非常高興,詳述受災情形及復原狀況,還翻出九重葛茂盛時期照片介紹,水根伯開心的表示,目前已開始慢慢長出新芽,逐漸茂盛,期待它再次開滿紫紅色的花朵,重返往日風采。

一行人隨後也拜會了金門防衛指揮部,在拜訪指揮部時,曾任防區指揮官的郝董事長,坦言有種回到家的感覺,並與現任的李定中指揮官,談到以往部隊協助照顧營區附近的年長獨居榮民眷屬,感謝部隊在戮力戰訓本務之餘,仍協助榮民眷服務照顧工作,充份體現了金門地區居民一家親的寫照。

游文勇處長表示,連結地方各項資源照顧榮民眷,是輔導會重要施政目標,感謝郝董事長長年對金門地區榮民眷屬的關懷與照顧,也感謝其陪同榮服處共同拜會地方機關尋求連結合作,一同做好榮民眷屬的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