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與紅十字會金門縣支會協助任姓伯伯人道救援

  • 發布日期:112-10-2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與許進乾技工到水頭碼協助將任伯伯送上救護車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與許進乾技工到水頭碼協助將任伯伯送上救護車

99歲任姓就養榮民到中國大陸旅遊,因身體不適於23日由、紅十字會金門縣支會人員協助下由家屬陪同搭乘小三通渡輪護送到金門,並轉送到金門醫院,預計搭乘軍機後送進一步治療。

    在協助本次救援工作時,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也親臨碼頭,游文勇處長表示因本處與紅十字會金門縣支會已建立相互通報平臺,這次該會協助後送的任姓榮民住在新北市,服務處在得知消息第一時間,除協助聯繫新北市榮服處外,也與陪同任伯伯的親屬說明後續相關服務照顧資源,家屬非常感謝紅十字會金門縣支會與金門榮民服務處的協助。

    游文勇處長表示自小三通復航後,紅十字會金門縣支會也開始對旅居大陸地區民眾提供緊急人道救援協助,非常感謝該會呂忠飛總幹事,能一起合作服務榮民(眷),除落實輔導會榮民在哪裡服務在哪裡,也更加體現榮民照顧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