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代表輔導會轉贈威力保全公司感謝狀

  • 發布日期:112-11-1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服處處長游文勇(中)頒發威力保全有限公司總經理歐陽亞慧(左二)感謝狀

金門縣服處處長游文勇(中)頒發威力保全有限公司總經理歐陽亞慧(左二)感謝狀

日前輔導會辦理榮民節慶祝大會,表揚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因威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繁忙,不克前往領獎,由金門縣榮民服務處代表領取,今(10)日游文勇處長代表輔導會轉贈威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感謝狀,以表彰他們在長期聘用退除役官兵所作出的傑出貢獻,該公司是112年度外島地區唯一獲得輔導會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公司,並獲得新臺幣15萬元獎金。

   威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一直致力於提供退除役官兵穩定的工作機會,本年度亦與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簽署提供退除役官兵一定比例職缺合作備忘錄,長期以來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得到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的高度讚揚,除本年度外,於106年度也曾獲此殊榮。

   游文勇處長轉發輔導會感謝狀時表示:該公司長期提供退除役官兵的就業機會,輔導會對他們一直以來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表示感謝。總經理歐陽亞慧表示:這份感謝狀,不僅是對本公司的肯定,更是對退除役官兵的重視,將持續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的工作職缺。

    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以獎勵企業協助退役袍澤就業,歡迎企業廠商踴躍參加評選,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082-332062轉208,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