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謝山外郵局機警反詐保障榮民眷財產安全

  • 發布日期:112-11-2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贈送陳祖澤先生機警反詐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贈送陳祖澤先生機警反詐

中華郵政金門山外郵局櫃台服務人員於日前機警攔阻70多歲陳姓遺眷臨櫃領取大筆金額,並通報轄區員警了解,進而守護陳姓遺眷財產安全,本樁美事經報載後,本處游文勇處長於(21)日,前往郵局拜會黃獻武經理與機警服務人員陳祖澤先生,並分別贈送感謝狀與水果禮盒,以表達感謝之意。

金門地區112年1至10月受騙案件已逾2百餘件,金額亦高達1億元,詐騙態樣多為高額投資或一頁式網購等,可說是防不慎防,郵局是本服處區多數服務對象常使用之金融服務平台,舉凡三節慰問金、就養給與及退除給與均採郵匯入戶,加上地區33年次之長輩多具有金馬自衛隊員榮民身分,一線人員服務時的機警,及出自真心的簡單問候,對於長輩來說卻是守護其財產安全的重要關鍵。

金門榮服處處長游文勇也在此次拜會時,與黃獻武經理對防範地區年長榮民詐騙做法交換意見,希望建立通報機制,對於年長人員發生疑是詐騙案件時,除通知地區員警外,可一併通報服處派員前往勸說與協處,一起守護榮民眷們的財產安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