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本處與金門縣紅十字會協助榮民任伯伯人道救援

  • 發布日期:112-12-0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到碼頭關懷榮民任伯伯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到碼頭關懷榮民任伯伯

    76歲任姓榮民今年6月到中國大陸旅遊,因身體不適於本月7日在金門縣紅十字會人員協助下,由家屬陪同搭乘小三通渡輪護送到金門,並轉送到金門醫院,預計搭乘軍機後送返臺實施治療。

    在接獲該會通報時,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也到碼頭關懷任伯伯,游文勇處長表示已同時將任伯伯後送相關資訊第一時間通知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人員,臺北市榮服處服務人員也主動聯繫任伯伯家屬,提供後續返台就醫資訊,接續實施服務照顧工作,期能將整個關懷及服務工作做到無縫接軌,本次經人道救援返臺的任伯伯畢業於中正理工學院,退伍後曾長期於中研院從事研究工作,對於服務處人員到碼頭協助也非常感激。

    金門縣紅十字會長期協助兩岸人道救援,此次在碼頭協助救援的林再求副會長協助人道救援已逾十年,同時具有榮民身分的他表示,以往單身榮民人數較多,當時常常透過榮服處服務人員協助,一起合作服務榮民,也感謝本處派員協助與聯繫,希望透過一同協助讓社會大眾能重視退除役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