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心服務協助榮民長者申請輔具

  • 發布日期:112-12-0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游文勇處長(左1)協助榮民申請輔具

圖一 游文勇處長(左1)協助榮民申請輔具

今(8)日上午來了一位包著頭巾,衣服單薄,身形佝僂的阿嬤,杵著手杖,操著微弱的金門台語,來本處詢問有關輔具申請事宜,臨櫃人員貼心上前關懷,經詢問阿嬤為823金馬自衛隊呂姓榮民,想要申請手杖,經系統查詢後,阿嬤於今年5月甫申請單拐,無法重複申領,承辦人貼心依榮民身體狀況,建議可以申請四腳助行器,並告知先至醫院請醫生開立醫療診斷書;當下適逢游文勇處長至一樓服務櫃檯,看見此景,溫馨關懷阿嬤是否會冷,外出時要多加件衣服,並奉上熱騰騰薑茶及暖暖包祛寒,此舉讓來處洽公民眾備感溫馨。

游文勇處長表示,轄區榮民長輩們在年輕時奉獻了歲月,保衛家鄉,如今年事已高,正是需要就醫及輔具服務的階段,榮服處將持續為榮民長者提供溫暖的服務與支援,確保年長榮民們得到應有的關懷和慰藉,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