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許績陵董事長心念鄉親連結社會愛心善款捐助金門榮服處

  • 發布日期:112-12-1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許績陵先生連結社會善心捐款捐助本處榮民與向學子女

圖一許績陵先生連結社會善心捐款捐助本處榮民與向學子女

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許績陵董事長,於本月13日第二次受其協力廠商吳先生委託,攜帶善心捐款新臺幣十萬元,特地來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拜訪,捐助地區榮民眷與榮服處所認養的榮民向學子女,希望能用來幫助家鄉的弱勢榮民眷及正在求學的榮民向學子女,幫助他們渡過困境,這間善心公司已累積捐助本服務處二十萬元。

許績陵董事長,生長在金城南門,年幼即失怙,由母親一人含辛茹苦將他們兄弟姊妹拉拔長大;十五歲時投筆從戎穿上軍裝,軍旅期間勤奮認真一步一腳印,屢獲長官肯定他也晉升至中將,期間也曾返鄉擔任金門岸巡總隊總隊長,憑著一股對家鄉的熱愛與保衛家園的信念,任內也針對槍枝毒品查緝行動列為重點工作,上任前後不及一個月的時間,成功查獲首宗小三通旅客挾帶毒品闖關的案件,交出耀眼的成績單。

許績陵董事長坦言每次回到金門才有一種真正回家的感覺,離鄉這些年,家鄉風景丕變但對於鄉親平日點滴感念在心,自己行有餘力更希望能回饋家鄉的弱勢榮民眷屬,游文勇處長表示感謝許績陵董事長心繫金門鄉親,主動連結社會上愛心回饋鄉里,金門自古因地理條件因素許多鄉親必須遠赴異地打拼,當他們略有成就也都選擇回饋鄉里,幫助生活困苦的鄉親,遠在世界各地的金門會館或臺灣的金門同鄉會便是鄉親凝聚力的表現,更期盼各界的愛心一同來照顧金門地區的弱勢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