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將軍書法家鄭有諒拜會榮服處允協助辦理春節揮毫贈榮民眷活動

  • 發布日期:112-12-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鄭有諒、呂媽定兩位前處長拜會本處並贈墨寶

圖一鄭有諒、呂媽定兩位前處長拜會本處並贈墨寶

為服務地區榮民眷屬,鄭有諒、呂媽定2位前處長特地於冬至拜會本處,預計於春節前夕結合本處辦理「揮毫迎新春書寫春聯贈榮民眷」活動,為地區榮民眷屬帶來過年氛圍。

鄭有諒前處長,陸軍少將退役,平時關懷地區公益事務,有將軍書法家稱號,長年受邀參加地區各機關春節揮毫寫春聯活動,去年也在苗圃營區辦理揮毫贈鄉親活動,佳評如潮,今日與呂媽定前處長一起到本處,希望能替地區榮民眷盡一份心力,預計於1月中旬在本處一樓揮毫贈送現場榮民眷,及本處關懷特、較需照顧及獨居年長榮民。

游文勇處長表示華人社會在農曆新年前新桃換舊符,是一項延續數千年的傳統,兩位前處長秉持服務及回饋的熱忱,主動願意協助服務處辦理書寫春聯的活動,不僅傳承書法文化藝術,同時也和榮民眷一起於歲末同慶,也特別感謝2位前處長於金門榮服處服務期間打下穩固的基石,退休後仍心繫榮民,也歡迎活動當日榮民眷屬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