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送屆退員工,處長下廚與員工共享麻油雞

  • 發布日期:112-12-2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游處長(左)代表本處同仁贈送薛女士紀念品

圖一:本處游處長(左)代表本處同仁贈送薛女士紀念品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於26日辦理資深員工許加聲先生及薛秀珍女士歡送會,並由游文勇處長代表全處同仁致贈紀念品,以感謝兩位員工於榮服處服務之辛勞,也希望他們離職後仍可時常回榮服處走走看看同事,並祝福兩位同仁今後的退休生活幸福快樂。

    許加聲先生在金門榮服處服務近10年,服務期間從事地區榮民眷訪視服務工作,他本人表示在公務生涯接近尾聲之餘,感謝榮服處讓他有幸能夠返回家鄉服務,為地區長者貢獻微薄之力。

    薛秀珍女士將近40年公務生涯奉獻給榮服處,服務期間把榮民眷救助、慰問金及認養向學學子等工作辦得有條不紊,游處長也讚許薛女士為人溫和,做事負責,是一位純樸的好員工。

    游處長表示身為榮服處的大家長,到任後致力將榮服處營造成為團結、和諧的工作團隊,早己將每位員工當作家人看待,這次為了感謝兩位退休員工這些年來的辛勞與貢獻,以及榮服處同仁一年來認真工作,運用特別費購買食材,親自下廚烹飪麻油雞及火鍋,用行動感謝兩位退休員工過去以來的敬業與奉獻,如今屆退在即雖然有點不捨,但祝福他們未來可以有更多時間留給家人,過一段美好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