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欣志工何永城先生連結田心緣捐贈金門榮服處白米

  • 發布日期:112-12-2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榮欣志工何永城先生連結田心緣生態園區捐贈本處白米並與職員工合影

圖一榮欣志工何永城先生連結田心緣生態園區捐贈本處白米並與職員工合影

榮欣志工何永城先生於26日,至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捐贈其連結善心物資白米250包贈送地區特較需、經濟弱勢、年長獨居等榮民眷,何永城先生表示這批白米是來自臺灣田心緣生態園區善心物資,田心緣生態園區平時就有在辦理白米捐贈,選擇在歲末將這批物資運來金門,期望能以實際行動幫助榮民眷,協助其渡過生活上困境。

本批白米捐贈儀式在榮服處一樓舉行,游文勇處長也代表服務處贈送何永城先生與田心緣生態園區感謝狀,感謝他們的善心,游文勇處長致詞時也介紹何永城先生,除了為地區退伍軍人社團「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金門分會理事長外,近年投身志願服務工作,選擇加入本處榮欣志工,平時協助關懷認養高齡獨居榮民,也協助本服務處各項活動辦理,感謝他能利用自身閒暇時間助人,處長也與何永城先生前往瓊林贈送白米給他照關懷的兩位蔡伯伯,兩位長輩也對何先生平時的關懷非常謝。

游處長表示今年是田心緣生態園區第3年捐助白米幫助地區經濟弱勢、年長獨居、特較需照顧榮民,非常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歡迎社會大眾一起獻出愛心,一起群照顧這群當年默默付出的榮民眷屬,也歡迎大家一同加入本處榮欣志工從事志願服務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