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與新北榮服處通力合作協助榮民入住榮家

  • 發布日期:113-01-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彭致和副處長(左2)至機場送陳伯伯(左1)返回台灣

圖一彭致和副處長(左2)至機場送陳伯伯(左1)返回台灣

新北市就養榮民陳伯伯日前因故獨自搭機來到金門,因無攜帶足夠衣物及生活用品,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許中威社工員獲知消息後,為確保榮民安全,除向處長回報,奉示立即前往陳伯伯暫居處所關懷訪視,協助安排住宿及飲食等,考量近期冷氣團來襲,金門氣溫驟降,更主動偕同替代役男致送禦寒棉被,讓榮民能夠得到溫暖的照顧。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立即與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聯繫,經過雙邊榮服處與陳伯伯及家屬討論後,為讓榮民能夠獲得妥適的照顧與服務,主動協助安排入住臺北榮家;今(17)日游文勇處長責成彭致和副處長前往機場送陳伯伯返回台灣,主動提供關懷與服務,榮民及家屬對於金門榮服處和新北榮服處適時的協助及貼心服務深受感動,頻頻向服務人員道謝。

游文勇處長表示,服務照顧是不分區域的,秉持著大鵬主委「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到哪裡」理念,只要榮民眷有需要,就會主動提供關懷,本次與新北市榮服處及臺北榮家相互合作聯繫,讓陳伯伯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得到妥適的安排,且臺北榮家提供優質的住宿環境,擁有完善的醫療和照護設施,提供全人、全時的高品質服務,陳伯伯能在這裡得到充分的照顧,就是對服務人員最大的肯定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