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服處受邀參加後備輔導中心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典禮

  • 發布日期:113-01-1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處長出席金湖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場次

圖一游處長出席金湖鎮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場次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及彭致和副處長,於本(1)月16、17日分別參加113年金湖鎮及烈嶼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舉辦之「擴大會報暨主任交接典禮」,與後備中心幹部近距離溝通交流,期能發掘問題、解決疑難,藉以精進服務品質,落實輔導會的服務照顧工作。

游處長首先對退除役官兵為國家犧牲奉獻表達敬意與感謝,再次向與會人員說明輔導會推動的就學、就業、就醫、就養、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6大核心工作,除每年透過本處召開之座談會提出意見外,也請於平時有相關問題或建議可隨時主動向榮服處反映,俾利提供即時服務,更希望藉由後備幹部的協助將相關權益廣為宣導,讓更多榮民袍澤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獲得相關資訊,也期盼後備幹部能作為服務處與地區退除官兵溝通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