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副處長拜會金門部立醫院 感謝榮民眷醫療照顧

  • 發布日期:113-01-3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彭副處長(圖左)感謝金門醫院王院長(圖右)對於榮民眷的醫療照顧

金門縣榮服處彭副處長(圖左)感謝金門醫院王院長(圖右)對於榮民眷的醫療照顧

隨著過年佳節臨近,金門縣榮服處彭致和副處長特別前往金門部立醫院,拜會王世典院長及社工室徐主任,表達對醫院長期以來對在地榮民眷的無私關懷與醫療照顧的深切感謝。

金門縣地處823砲戰及619砲戰的主戰場,眾多榮民年事已高,對於醫療照顧的需求逐漸增加。榮服處彭致和副處長代表感謝金門醫院在這方面的持續支持,提供榮民眷全方位的健康照護。

不僅如此,金門縣榮服處更加注重對年邁榮民的照顧。除了提供輔具實物申請的服務外,特別設立急難救助慰問金,針對住院開銷金額龐大的問題,提供經濟上的協助。金門醫院也在醫療過程中密切聯繫榮服處,共同關懷照顧當地的榮民眷,確保他們的身體健康與權益。

在過年前這個充滿溫馨與感恩的季節,榮服處彭副處長再次向金門醫院表達誠摯謝意,並期許未來將繼續攜手合作,共同為在地榮民眷提供更優質的照護服務,讓每位榮民能夠享受到最溫馨的節日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