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108年秋節弱勢榮民(遺眷)及遺孤慰問

  • 發布日期:108-09-0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秋節將屆,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關懷轄內「中低收入」、「低收入」等生活清寒榮民、遺眷及遺孤,呂媽定處長率副處長及總幹事分別走訪上列家庭,除表達關懷慰問之意外,並代表輔導會發贈秋節慰問金提前歡度中秋佳節。

    呂處長表示,三節慰問照顧弱勢榮民(遺眷)及遺孤雖然是年度的例行工作,但為落實輔導會確實照顧弱勢榮民族群,事前的審查作業絕對是審慎查核,除由副首長召開審查會議外,也透過服務組長及責任區輔導員事前訪查,務必要使所有慰問都能照顧最需要被照顧的對象,不致形成資源浪費情事,藉著慰問行程表達關懷問候並提前共度中秋節慶,受慰問照顧的長輩們對於服務處的貼心關懷,也表達萬分感激的謝意。

    呂處長率同三長除慰問榮民、遺眷及遺孤並提前歡度秋節外,處長在與榮民遺眷寒暄慰候之時,也提醒長輩們因天氣炎熱及汛期之際,尤其注意防中暑、住家周遭溝渠疏通及積水清理,如有人力不足的狀況,服務處也會視況協請榮欣志工協助清理,確實杜絕蚊媒孳生,共同維護居家環境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