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志願役退役官兵協會召開第二次籌備會

  • 發布日期:108-12-3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主任委員致詞

主任委員致詞

 日前「金門縣志願役退役官兵協會」由籌備會議王國代主任委員邀集胡凌雄等籌備委員們,於胡凌雄籌備委員所開設之「LIN+咖啡」召開第二次籌備會,除委員間相互交誼聯絡情感外,並討論社團成立前相關重要議題,榮服處許加聲社工員也應邀出席瞭解社團籌備會準備進度。

籌備會議前,王國代主任委員表示感謝與會各籌備委員在百忙中撥冗參加第二次籌備會議,本次籌備會議置重點於會員名冊審定及確立社團成立大會召開日期、地點;會議中各出席委員也提出各自的建議事項,討論過程踴躍熱絡,並對社團成立後充滿了期待,希望能夠對於志願役退役官兵爭取更多的權益;此外,王主任委員也特別感謝榮服處從旁提供相關協助,讓社團成立的進度能夠更為順暢,同時期許社團成立後能夠與榮服處保持密切聯繫,建立聯繫窗口,積極為地區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爭取應有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