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鼓勵榮民學子溫馨相見歡

  • 發布日期:110-08-1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110年相見歡活動留影

110年相見歡活動留影

金門縣榮服處本(10)日上午假五樓會議室舉辦110年「大手拉小手相見歡活動」,由游處長主持、劉副處長、金東、金西責任區輔導員及承辦人均列席參加。

本處認養的榮民學子郭0靖同學即將入學國立金門大學長照系、劉0岑同學即將就讀金湖國民中學二年級、劉0翔同學即將就讀開瑄國小六年級生,座談中游處長鼓勵三位同學要用功讀書力求上進,在學成績優異是對媽媽的一種寬慰與孝心,生活上如遇有任何困難可找榮服處,榮服處會協助解決。會中三位學子亦親自寫感謝卡,向認養人長期資助的愛心表示十分的感謝之意。

輔導會為鼓勵袍澤發揮慈愛精神, 並落實兒童權利公約,協助失依榮民學子,獲得良好的生長環境與妥善照顧,並鼓勵自立脫貧,特別推動榮民學子認養活動,以期讓孩子們有持續就學和學習的機會,同時希望有更多善心人士參與認養活動,讓這股愛的能量持續散發,讓社會更溫暖。

游處長告訴被認養的榮民學子們要用功讀書,將來才有良好的事業和成就,也才能進一步回饋社會,在社會上才能立於不敗之地,這樣才有機會翻轉家庭的命運,改善家庭環境,進而為社會國家服務。

三位被認養的同學中,郭同學考上國立金門大學長照系,一方面除為減輕家庭負擔外,也期許自己日後學有所成回饋社會;劉姓二位同學他們小小年紀能有回饋社會想法,朝正能量的方向發展亦值得鼓勵。

游處長說,金門地區辦理榮民學子認養工作,認養金的來源相當有限,藉由榮民學子一年一度相見歡活動,話話家常,會中並贈送三位榮民學子禮券與禮品,代表認養人關懷之意,最後拍團體照圓滿結束此次活動;更希望各界善心資源的挹注和支持,如果您有意願與我們一起延續這份大愛,歡迎您與本處承辦人薛小姐聯絡,聯絡電話082-332062分機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