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辦理110年創業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0-08-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游文勇處長於座談會前致詞

本處游文勇處長於座談會前致詞

為強化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創業知識,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日前於5樓會議室辦理110年創業座談。由游文勇處長主持,並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邀請專業顧問李華隆先生暢談創業趨勢與資源應用相關議題。

李華隆先生目前為勞動部、經濟部、農委會、輔導會、原民會、新北市、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中國生產力中心等各部會及重要商業團體創業輔導顧問,輔導創業成功品牌及商店不勝枚舉,座談中也向參與的退除役官兵一一說明開業前資源盤點及準備、產業趨勢及熱門行業解析及政府創業資源節介紹及運用,使有創業想法的退除役官兵更加了解目前創業趨勢,如何規劃創業,達到事半功倍效果,與會退除役官兵受益良多。

游處長強調,就學、就業、職訓及創業輔導工作是輔導會現在的重點服務工作之ㄧ,舉辦座談之目的,就是要讓退除役官兵了解創業趨勢與可運用之政府及社會資源,妥善規劃創業,提高創業成功率,輔導會亦有專業顧問至現場實施創業輔導諮詢,歡迎有創業之退除役官兵與服務處就業站聯繫,就業站同仁必竭誠為您服務;就業站專線:082-332062#709、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