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辦理110年第3季「助聽器巡迴服務」

  • 發布日期:110-08-1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本處游處長(左1)到服務現場與榮民寒暄互動

本處游處長(左1)到服務現場與榮民寒暄互動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有鑑於因疫情趨緩,順應地區榮民需要,遂於8月16日於三樓交誼廳辦理「110年度第3季榮民助聽器巡迴服務」,由輔導會得標契約廠商-科林助聽器股份有限公司指派柯乃慈、洪翠涵2位技術人員,協助需求榮民長輩調整及講解操作注意事項,細心熱忱的服務解決老人家在使用方面的疑義,共有來自各鄉鎮榮民多人接受服務。

輔導會為落實照顧榮民因聽力功能衰退的需求並提昇助聽器使用效能,每年均要求契約廠商分赴各地榮服處親向配戴助聽器的榮民前輩提供就近服務,今(110)年廠商除每季在榮服處定期巡迴服務外,每月亦指派專業技術人員於金城鎮實施定點服務。

巡迴服務上午9時榮民伯伯們在家屬陪同下陸續報到,由業務承辦人熱心接待及引導;游文勇處長到場關懷並寒喧問候,同時向2位技術人員表達感謝之意,相信透過她們專業的維修保養,肯定能夠滿足榮民長輩們日常生活中聽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