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拜會榮服處 深化合作機制共構綿密服務照顧網絡

  • 發布日期:110-08-17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游文勇處長(右)與許主任(左)意見交流

游文勇處長(右)與許主任(左)意見交流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主任許澤鑫上校今(17)日拜會金門縣榮服處,藉此瞭解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項目,期能與金門縣榮服處建構綿密的服務平台,讓轄區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游文勇處長表示:輔導會考量服務對象年齡層的需求,規劃了就學、就業、就養、就醫、服務照顧及退除給與等核心工作,也考量社會變遷不定期的滾動式調整服務內容,就是要讓曾為國家奉獻的退除役官兵得到更好照顧;後備指揮部及榮服處所服務對象相同,希望彼此相互協調,在有限社福資源下,建構有深度有強度服務品質,以嘉惠退除役官兵及眷屬。
許主任相當認同游文勇處長所提,期待藉由建構服務平台,將雙方服務項目能廣為宣導,共同攜手深耕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之服務照顧,提升服務效能,創造主動且優質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