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轉贈排汗衫給地區特較需榮民

  • 發布日期:110-08-1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游文勇處長(右2)轉贈李伯伯排汗衫並與家屬開心合影

游文勇處長(右2)轉贈李伯伯排汗衫並與家屬開心合影

輔導會為照顧弱勢獨居榮民積極連結社福資源,日前由「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捐贈吸濕排汗衫一批,轉由各地榮民服務處贈與地區特需、較需照顧榮民長輩,本處今(19)日由游文勇處長率責任區輔導員親赴地區榮民長輩家中,並代表輔導會贈送排汗衫給榮民長輩,關心其生活近況,也提醒老人家們外出注意安全。

游處長至地區榮民家中,除關心榮民長輩生活起居外,也親自協助榮民長輩試穿排汗衫,此批排汗衫顏色鮮明材質透氣,正適合在炎熱的夏季穿著,夏季炎熱除提醒長輩恪遵各項防疫規定外,多喝水避免中暑,從事農作時要慎防恙蟲叮咬,勤替換衣服避免因流汗濕黏產生汗疹,榮民長輩收到衣服都很開心,也感謝相關單位捐贈及關心。

游處長強調連結社福資源照顧弱勢榮民一直是輔導會的重要政策,此次「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秉持長年對關懷社會、推展公益慈善及教育活動等不遺餘力,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推動「人人行善,助人為樂」的理念,關懷社會上弱勢族群,讓受助者感受社會的愛心與溫暖,希望能拋磚引玉發揚良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