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屏瓦斯公司秋節前慰問地區清寒榮民

  • 發布日期:110-09-0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右)頒發感謝狀給欣屏天然氣公司並由郝以知董事長代領

圖一本處游文勇處長(右)頒發感謝狀給欣屏天然氣公司並由郝以知董事長代領

中秋佳節將至,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郝以知董事長及蔡明樹經理,赴本處捐款慰問5位地區清寒榮民,並將慰問金轉由服務處代發,也請服務處人員預祝受慰問對象秋節愉快。

郝董事長到本處聽取游文勇處長對地區榮民結構相關資訊報告後,游處長代表本處贈送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感謝狀一禎,除嘉許該公司之善行義舉,也感謝其長年對金門地區清寒榮民提供慰問。

次日由游處長前住在金湖瓊林的蔡姓榮民家慰問,蔡姓榮民因罹患漸凍人症,已長年臥床目前靠儀器維生,經年累月相關醫療支出龐大導致入不敷出,游文勇處長除轉贈欣屏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慰問金外,也與家屬話家常了解狀況,並感謝家屬對蔡姓榮民長年照顧的辛勞,也預祝他們佳中秋佳節愉快。

游處長最後強調部分榮民在當年兩岸局勢不穩時刻,犧牲自己的年輕歲月投身軍旅保衛家園安定,隨著年紀增長病痛交加成為需要大家來關懷照顧,最後再次感謝郝董事長在秋前遠從屏東前來慰問金門清寒榮民,也讓這份遠渡重洋的愛心能溫暖地區清寒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