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服處轉贈善心白米給地區特較需榮民

  • 發布日期:110-09-0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游文勇處長轉贈善心白米給李伯伯

游文勇處長轉贈善心白米給李伯伯

日前「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繼捐贈吸濕排汗衫善行,今日再捐贈3公斤裝白米,轉由各地榮民服務處贈與地區特需、較需照顧榮民長輩,本處收到後今(8)日旋由游文勇處長親赴地區榮民長輩家中,並代表輔導會贈送此批白米,希望能將愛心及時送達。

游處長至金城榮民李伯伯家中,除關心榮民長輩生活起居外,也藉此機會關心李伯伯平日用餐狀況,李伯伯除每日接受鄉公所送午餐外,早、晚仍自行料理,直誇這包米正好可以讓他下廚用,感謝各級長官親自轉送。

隨後到靈濟寺將白米贈送給周伯伯,在說明來意後周伯伯當下表示希望能將白米轉贈給更需要的人,並說自己平時物資已夠使用,經幾番推辭最終在處長親切的說明後,周伯伯才欣然將白米收下,處長除請周伯伯妥善存管白米外,也讚許其有一顆誠摯的助人之心。

游處長強調連結社福資源照顧弱勢榮民一直是輔導會的重要政策,我國自古便有捐米振飢等義行,雖現下時空背景早已不同,但人溺己溺之心亦然,此次「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藉由捐贈白米,來關懷地區特較需照顧榮民們,除再次感激他們之外也期待此舉能讓社會大眾,多多關心弱勢獨居榮民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