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與長慶股份有限公司及一來順貢糖有限公司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10-10-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及就業站與一來順有限公司合照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及就業站與一來順有限公司合照

      金門榮服處為開拓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於日前與長慶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一來順貢糖有限公司簽署「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由游文勇處長與長慶保全董事長吳則雄及一來順貢糖總經理葉順豐簽署,期望藉由雙方合作機制、增加彼此交流互動,提供優質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渠等穩定就業,共創雙贏局面。

      長慶保全吳則雄董事長表示,公司成立至今進用很多退除役官兵,自己本身亦是憲兵中校退役,非常了解退除役官兵特性,具有忠誠負責、刻苦耐勞、認真做事的特質與領導管理專長,非常適合公司人才需求,目前公司進用的退除役官兵,工作態度認真,普獲肯定,很榮幸能與榮服處建立合作關係,歡迎退除役官兵加入本公司的營運團隊。

      一來順貢糖總經理葉順表示,自己本身也是中校退伍榮民,平時就會關心退除役官兵退伍後的就業問題,目前在金城鎮、金湖鎮以及臺北等地,先後設立工廠以及門市,未來將提供優質職缺並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游文勇處長表示,榮服處主動連結地區優質企業廠商提供就(轉)業機會,協助開創職涯第二春。藉由本次簽署儀式,特別向吳董事長及葉總經理表達提供優質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致上誠摯的感謝。游處長並說明輔導會為鼓勵及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凡符合資格者核發就業穩定津貼1年,歡迎符合資格退除役官兵提出申請。並強調,輔導會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每年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以獎勵企業協助退役袍澤就業,最高獎金40萬元,今年度可於10月31日前提出申請,歡迎企業廠商踴躍參加評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