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榮欣志工表揚參訪 強化服務照顧效能

  • 發布日期:110-12-0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本處參加榮欣志工表揚人員與主任委員(後排左三)合影

圖一 本處參加榮欣志工表揚人員與主任委員(後排左三)合影

適逢12月5日國際志工日前夕,金門縣榮民服務處為了感謝志工夥伴平日對轄區榮民(眷)無私的付出與照顧,特別規劃「榮欣志願服務表揚暨參訪活動」,期間參加表揚典禮外,另安排至彰化榮譽國民之家觀摩學習,進一步認識彰化榮家醫養合一多元化的全人照顧,期間經由榮家的介紹與參觀,讓志工們更加瞭解機構的管理與運作,藉由彼此相互交流,以提升榮服處對榮民(眷)服務照顧的品質。

今(1)日游文勇處長率領志工承辦人許中威社工員及志工夥伴一同參加「110年績優榮欣志願服務表揚典禮」,由主任委員馮世寬親自主持;本處榮獲績優榮欣志工計有洪萬宗、蔡詩涵、蔡昭德、楊淑惠及績優社區服務組長蔡承坤等五位,由馮主委頒獎表揚並肯定獲獎人員無私奉獻的精神,更對所有榮欣志工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游處長表示,感謝獲獎志工平日對榮民(眷)細心的照顧與關懷,令人十分敬佩,特別安排參訪行程,期待透過交流充實志工知能外,也能達到放鬆身心、陶冶心靈的效果,讓志工夥伴們更有活力繼續為榮民(眷)的服務照顧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