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拜會憲兵協會理事長吳則雄

  • 發布日期:111-02-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本處徐志坪副處長(右)拜會後備憲兵協會吳則雄理事長(左)並與成員合影

圖一本處徐志坪副處長(右)拜會後備憲兵協會吳則雄理事長(左)並與成員合影

為建立退除役官兵服務照顧多面向資源聯結管道,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徐志坪副處長特地由輔導員許加聲陪同,親赴金湖鎮塔後126-11號拜會金門縣退伍軍人社團-金門縣後備憲兵協會理事長吳則雄先生;因吳則雄本身也具有榮民身分,平日即長期關心榮民(眷)權益,對於推展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經常配合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連結辦理慰問退伍袍澤等各類活動,所以一見如故,對於未來的合作方向,更邁進了一大步。

徐副處長除了敬佩吳理事長對社區的熱忱外,也期望吳理事長能鼎力支持雙方緊密的合作關係,讓榮服處的服務觸角介接至地方社團組織及公益團體,讓資源彼此共享,建構更具深度與廣度的對話平台,共同為地區榮民(眷)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管道。

金門榮服處游文勇處長也特別強調,輔導會歷年來,一直都非常重視與關心退伍軍人社團的權益,也指示榮服處要持續聯結社團的力量,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擴大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廣度,讓榮民眷更有感,與社團攜手共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