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辦理111年度創業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1-03-1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創業顧問李華隆與參加退除役官兵合影

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創業顧問李華隆與參加退除役官兵合影

       為協助金門地區退除役官兵了解創業相關資訊,做好創業準備,金門縣榮服處於111年3月10日辦理創業座談,特別邀請創業諮詢顧問-李華隆講座,針對「網路社群行銷策略」提供退除役官兵建議。

       座談期間,李顧問完整提供網路社群行銷相關資訊,從介紹社群行銷切入, 詳述STP分眾行銷,並讓退除役官兵了解目前臺灣最主要的社群平台,提供社群行銷策略,市場變數等,並詳述相關案例供退除役官兵參考,座談期間與參加人員互動交流熱絡,詳細回復各項提問,提供專業建議,讓與會退除役官兵收穫滿滿。

       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表示,創業是一條很辛苦的道路,經由創業諮詢顧問的專業建議,並藉由他人的創業經驗,提高自我創業成功率。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創業需求,訂定完善創業輔導計畫,並聘請專業顧問為有意創業退除役官兵提供諮詢輔導、開辦免費研習課程、協助申辦貸款等輔導事項。榮民(眷)或二類官兵在創業過程中如需要任何面向的協助,如申請創業輔導、或創業研習課程、申辦創業貸款利息補貼等,均可向本處就業站提出,本處將熱忱為大家服務。歡迎來電(082)332062轉就業站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