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走向自然提倡減塑 金門縣榮服處辦理環境教育

  • 發布日期:111-03-1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左2)帶領同仁參與環境教育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左2)帶領同仁參與環境教育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響應「消費者保護週」辦理清淨家園環境教育,今(18)日由副處長徐志坪帶領職員工、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等人至太湖中正公園及新湖漁港等地撿拾人工垃圾,藉由實際參與方式,隨手做環保,落實減塑政策,以建構同仁環境保護意識,實踐垃圾不落地,生態更永續目標。

徐志坪副處長表示,本次活動透過親身參與,讓大家體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期間結合「消費者保護週」,以撿拾人工垃圾方式,鼓勵同仁多使用可重複使用之容器或產品,以降低塑膠污染,為維護環境盡一份心力;另提醒大家聰明消費,落實防疫工作,一同建構安全合理的消費環境。

今(111)年3月14日至20日為「消費者保護週」,國際消費者聯盟宣布,2022年世界消費者權益日的主題為「公平的數位金融服務」,以消費者的視角出發,努力促進具有包容性、安全性、資料保護、隱私權和永續的數位金融服務;有關世界消費者權益日訊息,可至行政院消費者保護會(https://cpc.ey.gov.tw/index.aspx)瀏覽,掌握更多資訊,消費者中心服務專線:(02)3356-77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