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許婆婆母子相見歡感動服務-金門榮服處圓夢任務

  • 發布日期:111-04-0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 游文勇處長陪同許婆婆赴松柏園探望兒子

圖一 游文勇處長陪同許婆婆赴松柏園探望兒子

許婆婆高齡92歲,為金門榮服處冊列單身有眷獨居特需照顧榮民,平日生活起居由外傭照料。先前處長親訪,老人家表示因疫情關係已近3年未探視安置於金門縣松柏園老人長照中心之長子,甚為思念,處長返處後即指示責任區儘快協助辦理,原本農曆年前就已排定行程,偏偏在出發前一天卻因兒子生病住院而暫緩。

    再度徵詢老人家意見及與該中心聯繫後,安排於4月8上午由責任區輔導員驅車至家中搭載老人家前往,不到30分鐘的車程,長輩難掩心中喜悅頻頻致謝,抵達後母子相見歡的那一幕,母愛春暉溢於言表,讓處長及參與的同仁倍感溫馨,這一刻我們的心情比誰都輕鬆快樂。

    游文勇處長表示近年在全球疫情影響之下,許多人常態生活漸漸改變,相關服務工作也因疫情有所改變,此次服務處蘇俊雄社工,知悉許婆婆相關需求,親自聯繫相關單位,在兼顧防疫工作規範下促成本樁美事,期許未來能利用更加彈性創新的方式服務榮民,為服務照顧工作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