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辦理111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

  • 發布日期:111-04-1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昇恆昌公司白國良副總經理於說明會針對昇恆昌公司經營管理經驗實施分享

昇恆昌公司白國良副總經理於說明會針對昇恆昌公司經營管理經驗實施分享

        為使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瞭解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相關權益及輔導會最新資訊,金門縣榮民服務處4月11日於5樓會議室辦理111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說明會由游文勇處長主持,輔導會蕭振嘉專門委員率就學就業處同仁蒞臨宣導,並邀請國內免稅商品企業昇恆昌公司白國良副總經理針對昇恆昌經營管理經驗實施分享。

       說明會由輔導會蕭專門委員對就學就業職訓相關權益實施說明及航發協會職缺招募等相關政策,並針對近期與臺北城市科技大學及景碩科技公司的產學合作實施宣導,撥放目前已任職於景碩科技公司退除役官兵實施經驗分享,產學合作報名期間將於111年4月起至111年8月止,享免試入學,學校甄試入學即同時至景碩科技公司工作,就學期間為正式員工,享正職薪資及相關福利,薪資約3萬4,700元至4萬3,700元,並享有交通、租屋津貼及就學補助等,是進入科技業的絕佳選擇,可洽各地榮民服務處報名。

       游處長表示,就學就業及職訓工作是輔導會現在的重點服務工作之ㄧ,舉辦說明會就是要讓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都能知道自身相關權益,善用輔導會所提供資源,妥善規劃職涯,由其近期輔導會推出的產學合作,更是能提供退除役官兵進入科技業提升專業的知能的良好管道,歡迎有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與服務處就業站聯繫,就業站同仁必竭誠為您服務;就業站專線:082-332062#204、208。